RSS

希望护生园


经过了上一期舒服且轻松的Zoo De Cafe ,这期,小编将带大家来到“希望护生园流浪狗收容所”。这期可说是个严肃且认真的一期呀!


也许你会很好奇收容所是个怎么样的地方,而里面的狗狗也许只是几只还是什么的吧。

那你就错了!小编来到这地方时,简直傻眼啦~!


 这家位于振林山的“希望护生园流浪狗收容所”,里头的狗狗可是多达1600只哦!你们应该想象不到小编被狗狗包围的画面吧~哈哈!被包围的那一刻,让我不得不觉得惊讶万分!




如今,我们都知道现在大家都会选择到宠物店花钱购买宠物,当然宠物店的宠物也许不能与这里的相比,但是在小编的眼里看来,只要是宠物,都值得拥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家。不管是否该花钱购买,既然您是一位爱狗人士,又何必计较于这些呢?

对于收容所的负责人以及小编而言,最好的方式并不是购买,而是领养一只宠物,为它们打造一个属于他们的家。

来到这里,最令小编我感叹的是,里面上千只的狗儿就这样一直呆在这里,等待着有人能够来这里帮他们带走,给予他们一个真正的家。

它们的眼神,仿佛在对小编说着“领养我好吗?”。小编实在是于心不忍,但由于本身有哮喘,所以家人不批准小编养狗,因此小编也只好借于这一系列的专题采访来满足自己喜爱狗狗的那份心意了!



现在,就让我们来告诉你该如何领养一只狗狗吧!

相信在一些人的观念里,领养一只狗狗就只需要把它带回家就好了,那你就错了!其实领养一只狗狗,可是需要经过一些程序的哦!

在你决定领养一只狗狗时,负责人会要求领养者在指定的日期里到指定的兽医诊所缴付RM350的费用,这项费用是用在给狗狗打针、植入晶片至体内以及结扎的。如果想领养狗儿的你拒绝缴付这些费用,那么负责人是不会安心的让你把狗带回家的哦,因为这也是作为一项测试,测试领养者是否真的愿意对狗狗负责以及那份爱狗的心意。所以,想领养一只狗狗可不单是光用想就可以完成的那么简单的事,而是需要经过负责人的一些考量以及考验的。


除此之外,当然最基本的便是你必须具备应有的责任感和一些最基本照顾狗狗小常识。只有这样,负责人才会放心的将狗狗的一生交给你。

正所谓选对狗狗,快乐一生;选对主人,幸福一生!


在它们的世界里,它们心存的只是那份单纯的盼望以及期待,盼望着它们是下一个被带走的并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并期待着有那么一天的到来。它们要求得不多,只希望也能拥有被关怀以及被照顾的时候。

它们很单纯,当它们看见小编时,便很热情的扑过来,似乎是在想着“你来了,带我走吧!”,让小编不禁觉得很抱歉。。

虽然小编不能把狗狗们领养回去,但小编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专访,能够帮助到它们,也希望看见它们的你,也能伸出援手,它们需要的是一个家,是希望。

明天的明天不会是绝望,它们仍期盼着.......



狗狗是我们的朋友,并不是商人眼中的商机。它们不是衣服,不是你想换就能换的东西。狗狗把一生的时间都给了你,但你又能给它什么?
你的一生或许有很多人的陪伴,但狗狗的一生却是只有你一个人。




Homeless&Orphan Pets Exist(H.O.P.E)希望护生园于2008年四月成立

至今已长达六年多的时间

六年里,希望护生园风雨不改

为狗狗存在着希望

并且也希望着你们可以改变狗儿们的环境,给于它们关怀以及照顾。


小编访问后有感~
经过这一次的访问,小编牺牲了一件最爱的裤子,心灵也受创了。原因是当只有一只狗狗与你对望时,你会觉得它好可爱呀~可是..当有500只甚至更多的狗狗望着你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们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可爱,甚至你的脚会慢慢的往后移,然后以最快速的方式逃跑~哈哈!但无论如何,小编在这次的采访中学习到了很多平时都无法接触到的知识。所谓的爱狗人士,不应该只是爱你身边的狗狗,而是对于这世上所有的狗狗都存有怜悯之心。我们应该真正的去为它们着想,狗狗也是一个生命,更是拥有感情的生物,它们的忠诚度是你无法想象的。或许你的一顿下午茶,就能换来几只小狗狗的饱餐,那何乐而不为呢?



看到如此的场景,是否有挑起你那份爱狗狗以及想给于它们一个家的那份心呢?

希望护生园地址 :81300 Lima Kedai, Johor, Malaysia

联络方式:012-716 7123 (Shirley)
营业时间:10am - 7pm (Daily)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5 评论:

Unknown said...

你好,我这里有一只狗狗,一岁,普通菜狗。
它是一只我捡来的流浪小狗,我家已经养了3条狗,捡回来的狗一直和我养的狗狗打架,吵到了邻居已经投诉我好多次了,所以我想请你们帮帮忙好心的收容这只流浪小狗好吗?
请尽快回复我好吗?
真心的感谢你们,感恩。。

Unknown said...

请问你们这里要收养流浪狗吗?

Unknown said...

请问你们这里要留狗吗?

Unknown said...

请问有小狗可以领养吗?

Unknown said...

我这有只小流浪菜狗,乡下家没人住,偶尔才回本小往,回到家里发现它在车房,这二天尽量的顧它,但我明天又要离家出門,没法顧
不知你要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