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最终回:与“狗”同在的日子之温馨落幕






    嘿嘿~!今天的这个星期五特别不一样了哦,我们盛情的邀请了“知名”的爱狗人士来告诉我们养狗狗的心得以及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小撇步呢,这期的主角便是欧阳言伊与Hiao子之密不可分的“连接”!


这就是我们这期的看板人物,左边是眯眯眼Hiao子,右边是他的娘亲欧阳言伊。



    其实,Hiao子它娘本身从小就很喜欢狗狗但是因为家里反对所以就没有养狗狗的举动,直到搬出家里后便渐渐地开始无法奈何那颗迫切想要一圆梦的心,因此便决定在目前的住处里饲养Hiao子了。它娘说,完全开始投入照顾Hiao子已经有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但是现在的她即使是外出,都会担心独自在家的狗狗是否感到寂寞。所以啊,只要是能携带Hiao子出来,她便安心得多。


事实往往胜于雄辩,当家里人看到言伊对Hiao子的呵护,她家两老也开始无条件的爱上这只胆小的狗狗,他们甚至已经开始担心如果Hiao子哪天不在了,会是什么悲凉的情景,这我们就不多说了。



狗狗是人类最密切的朋友,但这她们母子身上让小编看到了更像是家人,更是不能被取代的重要成员。虽然狗狗不会直接用言语告诉你,它在想什么或是它要什么,但是凡事熟知自家狗狗的主人只要一看便能知道

言伊告诉小编养狗狗最重要的诀窍就是要花心思和时间,其实这看似简单但是真不容易,毕竟养狗不是去菜市场选鱼菜,而是必须负责它的生活及感谢它一生的忠诚。

当然除了花心思和时间以外,同时言伊告诉
小编有的时候狗狗会坏蛋,如果它们惹你生气了切记不要马上走开,因为它们会很难过的,要在管教之后抚摸狗狗的头,这样才能事半功倍哦。

Hiao子他妈当场为小编示范了“Hiao子独门双脚转圈圈”!


    狗狗是极其细腻与敏感的动物。当言伊心情不佳时,Hiao子会自觉性的意识到并且会担心是不是自己惹脑到了它娘亲。有时候,我们无法解释狗狗为什么会自觉的知道主人心情的好坏,但是唯一能够明了的是狗狗总是会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着你。同样的,当然也不能忘了,有的时候狗狗也会需要你在身边的陪伴。




阿娘喂!可否看过Hiao 子望天头上骑的绝技呢~
  
  狗狗最喜欢的当然莫过于吃和散步了!每天傍晚,言伊都会带着Hiao子出外散步,当然有的时候言伊会不小心睡过了头,而这个时候Hiao子就会发起自家攻势将它的娘亲吵醒,当中可能是咬头发或是些小小暴力的场景这个就有待各自的想象空间啦。总之,当你选择养狗狗的那刻起,就必须把自己的责任感做到一百分,学会坚持,要知道有些人有些事可能这辈子就只有一班车所以不要随便对待,因为他们也许经不起也不应该被此对待。





大家都在问Hiao子的眼睛呢?!打哪儿去了XP 


   这里还有一个题外话,Hiao子可是拥有特异功能的呢!言伊告诉我们由于Hiao子生性安静,只要金口一开一声就表示这人心机不简单啊~~所以如果你具有坏心肠的特点,切记不要靠近他!哈哈哈(这是H小编在表示无厘头XP来一起忽略她!)




-----烦人篇-----


小编辑们有话要吐啦!幕后工作组亮相啦。



H小篇其实自始至终,我还是很害怕狗狗啦!原本在采访最后第二篇zoo de café的时候我以为我克服对狗狗的障碍,汪汪汪,没想到我还是个俗辣。你们可不知,那一次到hope收容所的时候,我真的以为我将命归大地。但好里家在,我仍旧在这里发发牢骚,哇哈哈哈哈哈,我们特工队终于结业了!(看到米有,姐征服的第一只狗狗就坐落在Zon de cafe!有空记得上去坐坐就可以立马看见这狗狗的庐山真面目拉阿拉蕾)由于我一直想养狗狗但是身边的亲朋戚友都投反对票,阿娜我也只好在心里默数着未来的某年某月里属于我那只幸运的狗狗记得要耐心等阿母我啦!





哆啦V小编:咦!?不知不觉那么快到了完结篇了!心中有大大的不舍,每个星期五都会与大家去接触狗狗们的一切一切,不过虽然结束了 但是有特号外的好康小编们还是会介绍给大家啦!所以woogie的粉丝们别担心~!经过一连串的接触,我好喜欢狗狗啊!不过家里不允许只好默默的以这个主题来接触狗狗呵呵~~ 心中有两个小小心愿,希望许多人可以为狗狗负起责任,不要去弃养或无视,因为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是密不可分的一个连接,另个愿望就是希望H小编别害怕狗啦哈哈哈哈 ohyeah!特工队万岁~


W小编我呢,其实在小时候是很怕狗狗的,但是长大了接触多了就非常喜欢小狗狗啦!狗狗们就像孩子一样单纯善良,永远只对你忠诚,心里只有你!这样的它们,你怎么舍得无视呢?虽然小编现在真的很喜欢狗狗,但是由于不常接触,所以多少还是有些畏惧。因此,刚开始时订下这个主题时,小编可是视它为“MISSION IMPOSSIBLE”哈哈哈~~不过经过那么多期以后,小编早已习惯了每个星期与大家的分享还有与狗狗们的接触,以及搜集它们不同的故事。现在也接近尾声了,小编心里其实充满不舍T^T 不过,我们的精神会一直延续并传承下去的!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爱护及照顾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感谢大家这些日子以来的支持,我们后会有期~~



    

J小編我呢,還真想說妳們怎麼那麼怕狗啊?明明狗狗就跟我一樣可愛又惹人愛╮(_)╭哈哈哈不好意思別打我XD好啦廢話不多說,就直接切入正題吧,其實woogie doogie來到了尾聲真的讓我有很多感觸,也有很多的不捨,因為從中學習了很多東西也讓我獲益不淺,在採訪和寫稿過程中不但能讓我知道了很多關於狗狗的東西也讓我體會了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且也是最有靈性的一種動物,不但對主人忠心,還甚至能到與主人心靈溝通的境界,真的太不可思議了!不管怎麼樣,大家都應該好好愛護狗狗,不管您是不是養狗人士,要記得“our puppy, our friend...這就是我們部落格主要給予大家的一個宗旨!另外也要大大感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我們就在這一篇畫上完美的句點。後會有期囉^O^




由于乔小编家的小宝贝抢着上镜,所以小编被挤出照片外了,哈哈!无论如何,很高兴这一次的WOOGIEDOOGIE圆满落幕。在生活中的乔小编可以说是爱狗成痴,把家里的宝贝都宠出了大小姐脾气,让小编实在是又爱又恨啊。但其实就算家里的宝贝有多么的顽皮多么的任性,对于真正爱狗的人来说,这些并不算什么,因为它们已不再是你眼中的一只宠物,而是你的朋友甚至是你的家人。乔小编家的这只大小姐就是个例子,想当初从新山把它载回家,过着过着就已经8年了,这段时间我们一家都习惯了它的存在,它就好似家人一般地陪伴着我们,一起开心一起玩闹,生活中缺它不可!相信很多的人都应该能体会到小编的心情,狗儿不是你的玩具,不是你想养就养,腻了就弃的东西,它和我们一样都是有感情的生物,所以让我们一起好好对待身边每一只幼小的生命吧!



在这边非常感谢两位劳苦功高的woogie专属摄影师与漂亮帅气的司机!


在最后呢,大家一鞠躬之后就即刻落幕了。谢谢你们在能看到这边哦!
你的一生或许有很多人陪伴,但狗狗的一生只有你一个人。

OUR PUPPY, OUR FRIEND! WE ARE THE MEMBERS FROM WOOGIE DOOGI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